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LOVE


coz之前电脑发神经 =="
so现在才post这些帖子















这些东东是中秋节弄的啦
一直没有post上来
都是那个死电脑害的咯

当然是弄给我最亲爱的哥的咯
呵呵 ><
什么意思明白咯 =="

我知道做到蛮美的 [事实...呵呵^^]
我知道我很有天分 [事实...hehe><"]
不要羡慕我哦 ^^

就酱咯...结束^^

1 评论:

☆★...欣怡...★☆ 说...

不错不错,几有天分一下啦。蜡烛也可以摆成心形和“LOVE”,几有创意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