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离。天


假期好闷好闷哦

闷死了啦
神啊...救救我吧

集训营还有12
我是很期待的哦
虽然他们都讲集训很累的很辛苦的
田径的集训有什么好玩
每天都跑跑跑
可是我就是很期待
呵呵
田径真的很好玩
不过很累很辛苦
不然为什么叫田径啊
期待期待
还有可以见到我最亲爱的哥哥

开学还有29
我也是超期待的
好想好想笨蛋李文凯
好想好想可爱的紫君
好想好想lengluii蔡妈妈
好想好想J1E
虽然我是很讨厌上课的啦
不过我很喜欢去学校哦
期待期待开
初二了咯
开心=高兴=兴奋

终。


1 评论:

迟钝 说...

跟你一样
讨厌上课

喜欢去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