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写什么好???

嗨!嗨!

不知道写什么好叻???
慧琪叫我加东东。。
不懂加什么好??><

啊·懂了。。
就庆祝卉莹考完试啦。。。
怎样?够义气吧!呵呵!
"啦...啦...啦..."
希望卉莹考到好成绩啦!

就酱啦。。
没东西写。。。
我知道我写的东西很闲。。
呵呵。。
拜拜咯。。

4 评论:

♥ ying. 说...

没义气啦==~~
考到很差 TT 你呢?
很好吧~恭喜成为班长~
来我家哟~
拖了好久耶~
下个星期周休~有空吗?〉〈
〈i〉加油〈/i〉

××等到的爱情×× 说...

你总平均多少?我78.57
我们学校停课一个星期哦。。。
闷叻。。
问妈妈先。。才打给你。。

♥ ying. 说...

0-0 good liao larh ><"
i very zha this time =)
not fair ~=.="
ok larh~
but...
...
...
...
make sure u dun hav H1N1 ! =D
the..."ji e shan shi" u got participate or not ? =D

♥ ying. 说...

"zong pin jun" dunno la
but will be -80 ><"
just finish exam lar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