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讨厌的假期×××I HATE U×××


。。。

我讨厌的假期还是来了。。。

一定有人好奇。。。
讨厌假期???”×××假期不是快乐的吗?
可我偏偏就讨厌啊。。。

假期。。。
就不能见到我最最喜欢的他了。。。
每天呆在家里发白日梦。。。
真是sienz啊×××

希望假期快快结束。。。
喜欢假期的人×××对不起哦×××hehe
我就是那么讨厌假期的啦×××

2 评论:

♥ ying. 说...

我也很讨厌假期耶~><"
因为要考试了~老师给的功课简直多到变态~
又要读书==
读。。。读。。。读。。。。

××等到的爱情×× 说...

卉莹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没白交这个朋友×××
跟我一样讨厌考试呢××
来。。。give me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