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倒数×-×

通告通告!!!

倒数14
我的生日哦
920

期待期待期待
往年的生日都很闷下
朋友送礼物
吃蛋糕
就是酱罢了

靖宜
921
她讲跟我一起庆祝哦
><"
不知道哦
想叫朋友一起去玩
不懂妈妈给不给

第13个生日
要是13个里
最开心
最快乐
最好玩
最多礼物
生日


p/s:看到这个帖子的人记得给礼物哦...
呵呵...^^

12 评论:

♥ ying. 说...

呵呵~路过路过~
时间过得好快哦~酱快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还有好多天》《 T^T

××等到的爱情×× 说...

是咯
不懂要怎样庆祝叻><"
记得礼物啊
呵呵

Weis 说...

but I dunno how to giveeeeeee you lehh..
go to your house laa?
XD

♥ ying. 说...

嗯嗯~去他家去他家~
开生日会!!~
记得啦~呵呵呵呵~

××等到的爱情×× 说...

不要来我家啦..
我家超乱的...pahsei><"
我生日那天打算跟我哥还有朋友去玩哦..
你们要一起来吗?
=]

Weis 说...

ouuuuuuuhh..
i dunno them also..
later very paisehh.. ><
*sigh*

××等到的爱情×× 说...

没关系啦...
一起去啦...
我算你们哦..一起哦
=]

♥ ying. 说...

very paiseh de ><"
dun wan larh @-@
all i oso dunno T^T
y u can go out with yr friend~
but cant see jia house de T^T

××等到的爱情×× 说...

lolx~
go lah
不会paiseh的啦
go go go ^^

♥ ying. 说...

siew u go or not @.@
u go i go~
u jump i jump XD

Weis 说...

hahahahaha!
i don wan arrr!
must be very paisehh one!
we dunno each other also..
><

ying 说...

u c lorh ><
she jump i jump
i oso very paisehhhh ><
n that day i not at home~at Johor...
SRY~><"""
ANYWAY ><
maybe i cant say happy birthday that..
so...i ssay happy birthday first~
HAPPY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