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一位已经死去的17岁少女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创作

在朋友的blog听到的...
所以上网找了一些MV...
或许你们已经听过了...

我觉得这首歌超感动的...
听了二十次以上..
我听着听着...
竟然有想哭的冲动...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神经病的...
有什么好哭的啊...
可是...
真的蛮感人的...

×请点击× {要看的话}
希望看这个帖子的人...
都能去看哦...
看完后..
希望你们能留言或评论一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