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假期快乐的一天××

星期一哥约我出去哦...

Wakaka~
不用在家发闷咯...^^

男生阵容:哥,任远,还有他们的朋友{好像叫家俊哦}
女生阵容:我,紫君,还有紫君的堂姐{不喜欢她=="}

然后我们去看戏咯...
看up...
我跟哥坐哦...呵呵
可是他没理我的...跟任远讲话...
蛮好看+好笑...^^

然后旺角喝东西&谈谈天咯...
可是哦...三男三女面对面坐...
气氛超尴尬+闷...{有乌鸦飞过...Zzzz}
没办法啦...
用电话sms哥咯...用电话交谈...

然后...哥和任远“闪人”...
然后抱着一个很美的盒子回来...
给我的哦...
提早的生日礼物...
开心+高兴+兴奋...


过后...可怜的任远要帮我拿礼物....
{礼物是粉红色+很多love+有bearbear的盒子}

谢谢哥和任远的礼物哦...
是一个超可爱的bearbear...

谢谢你们哦!!!

3 评论:

匿名 说...

你也该让我们看你得到的宝贝礼物呵~
呵呵

××等到的爱情×× 说...

有机会先...
拍给你们看...^^

匿名 说...

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