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什么都不知道×.×

唉!!!

最近。。
不懂为什么很烦。。
什么都不想做酱。。

缺交9样功课。。还没中红单啦。。
家联又迟交。。
日记很多天没写。。
上课又赶功课。。没什么管到班。。

结果。。
今天第二次下课。。
蔡老师找我。。
问我。。
为什么最近没交功课?
为什么家联迟交?
为什么酱多天没交日记?
为什么刚才问你班上的纪律讲不出?

我一下子呆住了。。
不懂怎样回答。。
大概大概回答后。。
蔡老师说。。
“佳恩, 你知道我对你的期望很高, 你身为班长, 要做好榜样。”
“在班上你最大, 你要带领其他班委管好班上的纪律。 ”......
等等的话。。

老师。。
我也不想让你失望。。
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更好的。。
给我点时间。。
最近真的很烦下。。
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都不知道!!!!

8 评论:

♥ ying. 说...

becaz arh...
u fall in love lorh ><"
dun always think about it lar =)
do yr best =)
u will be really good u.u
u can do it o(^^)o
jia you >< GAMBATEH~
DO YR BEST!! ._.

go 6M blog =)
www.memoriesfor6m.blogspot.com
welcome =)

and arh...u got add the
yeefun0502@hotmail.com rite ?
if can arh ...delete her =)
becaz i with her "jue jiao" le^^
she really stupid ==
I HATE HER!!!

Weis 说...

come on!!
BE HAPPY and SMILE ALWAYS!!!
just dont be so stress... there are so many friends that care about you..

RELAX~~~

××等到的爱情×× 说...

thank u all de 鼓励...^^
=)

SeAsonDreAmZ 说...

ok de~ dun be care abt how people are saying u... u are u ... try yr best...and dun think on the love if u thought the love is not longer~u got many chance in yr future

迟钝 说...

有时什么都不知道会更好

★~思念~☆ ---*文凯* 说...

妹~功课方面要留意~
像太多那些问题会很烦恼的……
如果真要想的话~
晚上吧?夜晚宁静,想东西也比较好 ><
我以前曾经上课的时候想太多~
弄到自己怪怪的~
晚上尝试自己静静思考,
就不会对学业有太大影响
而且说不定能找到更好的答案 ^^

××等到的爱情×× 说...

嗯。。
哥是在关心&担心我吗?
开心开心哦。。呵呵

不懂为什么最近都不想做功课。。
唉。。
不过。。
既然哥和蔡老师都很担心我。。
那我就把功课补完吧...><

还有哦。。
谢谢哥的建议...^^

××等到的爱情×× 说...

如果哥真的担心我的话。。
那我上课会专心听课的。。
不会再做别的功课的。。

但是。。
哥的鼓励和支持是不能少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