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模糊的未来~

本来有很多很多东西做的。。。
本来说好
一定要今天做完。。
本来真的以为我能完成。。。
结果。。。却。。。
像以往一样。。。
讲好了却依然做不到。。。
为何会这样呢?

连自己的诺言也遵守不到。。。
何为去向别人许诺言?
这一刻,我决定明天一定要做完。。。
但是。。。我能吗?
我不知道。。。我不想知道。。。
因为。。。
我真的无法想象我自己的未来。。。
原本清晰的未来,也逐渐地模糊了。。。
看不到了。。。。
因此,我害怕。。。
但是,我仍然不会因为那股害怕而完成自己原本打算的东西。。。
我真的那么差劲吗?

从姐的blog抄下来的。。
姐不要介意哦。。
姐写的东东很符合现在的我。。
不愧是我的姐姐。。
写的东东都和我的心情一样。。

喜欢一个人。。
真的会彻底地改变自己吗?
喜欢上他。。
会伤害到另一个他。。
酱也不管吗?
喜欢他。。
要告诉他吗?
还是保留现在的感情就好?
爱情真的会让人迷失方向。。。

1 评论:

Weis 说...

dont think too much lah, girl girl..


*i very "fan"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