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真的喜欢你吗???



真的喜欢你吗???


哥!!
你之前看过我的帖子的。。
我很烦啊。。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我知道他喜欢我。。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不是喜欢他。。
我怕我会不喜欢他。。
我很怕很怕会伤害他。。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喜欢他吗???



7 评论:

★~思念~☆ ---*文凯* 说...

呵呵~妹跟着自己感觉走吧 ^^
即使“走错”了也不会后悔~
至少尝试过……
祝妹的 "这条路"能笔直的走下去 n_n

Kah Mun 说...

是是是
看来你真得很喜欢他哦(我的干哥哥)
赫赫
祝福你们咯

××等到的爱情×× 说...

哥。。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真的不知道。。><

Obliviate 说...

你好..
我路过..
要知道你喜不喜欢他
看下面就知道了..

回家的时候走过你面前
没有和你说再见
心会有点点痛吗?

××等到的爱情×× 说...

答 Lil Sky :
讲真的。。
不会咯。。
不过他每次都有讲再见的。。
><"

★~思念~☆ ---*文凯* 说...

给一个机会他吧?
尝试接受~
虽然说男生本来应该主动~
但要拿勇气出来主动也是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的……

即使真的不喜欢他
至少曾给过他机会
将他也不会太伤心 >.<

××等到的爱情×× 说...

我有给他机会啊。。
可是。。
我越来越觉得我对他。。
只是很单纯的朋友的喜欢而已。。

如果我不喜欢他的话。。
还给他机会。。
不就等于自己骗自己咯。。
也许他的伤害也会更大。。

讲真的哦。。
其实我蛮喜欢哥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