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运动会×~×

800m~

跑第二咯。。第一给之颖拿了咯。。

1500m~
又是第二咯。。第一又是之颖的咯。。
不过没关系啦。。明年超越她咯。。

4×100m~4×400m~
伤心事啊。。不要提。。

400m~
进了决赛。。发高烧。。坚持要跑。。
在报到处。。很多人问我“你发烧啊?”。。
不懂为什么。。我哭了。。生气我自己在决赛才发烧。。
在走去跑道的路上。。蔡老师来了。。叫我不要勉强。。
我说“我可以的”。。
老师的关心。。同学的关心。。哥的关心。。
我恨我自己在这个时候发烧。。
我又哭了。。
之颖安慰我。。所有有比赛的人都叫我加油。。
感动ing...
走到起点上。。
听到蔡老师和班上的同学喊“佳恩加油”。。
我又想哭了。。我忍住了。。
我不敢望他们。。怕我会忍不住。。
结果。。我跑最后第二。。
但。。
我得到了很多东西。。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的。。
我有。
蔡老师的关心&支持。。
哥的关心&支持
信胜的关心&支持。。
俊杰的关心&支持。。
之颖的关心&支持。。
宇靖的关心&支持。。
嘉薇的关心&支持。。
靖宜的关心&支持。。
静雯的关心&支持。。
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叫我加油的人。。
谢谢你们的关心&支持。。
我爱你们哦!!!

5 评论:

迟钝 说...

尽了自己的能力
跑完全程就好

♥ ying. 说...

u so good =)
sick oso can run ><"
if i then i will die ><
u r soooo perfect =)
gambateh next time =3
.. all the best ..

××等到的爱情×× 说...

呵呵。。
还好啦。。
你也很厉害啊。。在学业上。。

匿名 说...

y dun have kang han的关心&支持。。de?TT

♥ ying. 说...

phew~~u "feng chi" m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