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闷啊×××

停课一星期。。

只有一个字形容。。。“闷”

家里的书。。。
都被“啃”光了。。
家里的电脑。。
也快爆炸了。。。

说什么隔离哦。。
不能出去哦。。。
等于把我闷死嘛!!!
我不管啦。。
我明天一定要出去啊!!!

“啦啦啦。。啦啦啦。。” [卉莹那学来的×呵呵]
星期一可以上学咯。。
不过哦。。
又多了5宗H1N1。。我们学校的。。
可能会延迟上课日哦。。。
最好不要咯。。
实在太闷啦。。我要去学校!!!

3 评论:

♥ ying. 说...

i whr got "lalalala" =O="
whr got ppl wan go school d?
haizzz=O=
i really hate secondary school~~~~~~~~

××等到的爱情×× 说...

我很想去学校咯。。
我要上联课啊。。我的田径啊。。呵呵
去学校很好玩的。。最喜欢下课和联课。。嘿嘿

Dash 说...

想去上学?!我听说你有男友了咯......当然想上学啦。我可不想再面对中学咯。小学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