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从地狱逃出来了啦。。


"YES!!! YES!!! YES!!!"

我不用在家发闷啦~~~
昨天去表姐家玩。。。
哇!!!!
她很多爱情小说哦。。都是我喜欢看的。。
看到半夜三点多才睡。。呵呵呵。。

第二天一早就起来了。。
去“崇文华小”的运动会。。[我不是崇文的,凑热闹罢了]
反正闷。。所以跟表姐一起去咯。。
。。。。。。。。。。
我看到信胜哦。。
呵呵。。我早就知道他有去滴。。
跟他讲几句话咯。。。。。。。就是酱咯

不过哦。。。
去也是很闷滴。。。
又不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
啊!!!!!!!!!!!!!!!!!!!!
我很想下去跑咯。。太久没上田径了啦。。
我亲爱滴田径。。好想你哦。。哈哈
还有哦。。。
我看到我小学滴乐队教练哦。。。
幸好他没看见我。。呵呵

然后就是。。。。
无聊ing~~~
再然后就是。。。
在表姐家“借了”一大堆书回家看。。哇咔咔。。
再再然后就是。。。
我在打这篇帖子咯。。

补充一下:
如果老师看到不要骂哦。。
要骂的话。。。
记得连信胜一起骂哦。。
呵呵×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