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终于结束了××

终于结束了...


我对他只是朋友的喜欢...
他对我的喜欢是怎样...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他跟我讲...
我不守承诺...
我觉得我对不起他咯...
唉...
不知道该怎么讲...

总之...
我们只是好朋友...
请J1E的同学不要乱乱讲话了...


2 评论:

Obliviate 说...

决定了的
就去做吧..
别人的言语
不管多伤人
只要你不去理会

不会有事的..
我也是这样熬过来的..

加油哦..
决定了
就要一直走下去
不要再回头了哦..

匿名 说...

gambateh gambateh o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