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5000m×××累死我咯



今天培训好累哦×××
今天没在学校练习。。

去那个哪里哪里的运动场。。。

在跑道练习×××


老师竟然叫我和之颖。。。
跑5000m=5km。。。
晕倒。。。%&$@#$%^*@


虽然我的长跑蛮不错的×××{有点
自恋}
可是真的好累哦。。。
我们的副队长好厉害哦。。。

快我们三圈叻。。。而且一直用同样的速度耶×××
佩服×佩服×


我一定要好好
加油×××努力×××

7 评论:

♥ ying. 说...

lol then gambateh ^^
ei..>the 合唱比赛 o.o
i cant c u ==" whr r u ^^

××等到的爱情×× 说...

那个合唱比赛啊。。。
你自己找啦。。。
在第一排。。。
那天我没带眼镜哦×××

♥ ying. 说...

y 没带眼镜?

××等到的爱情×× 说...

忘记带咯×××>.<

TingEn 说...

Halo...
Just leaving comment~
^^Happy days coming...
Don't worry! Be happy!
Hope you have a happy day!
Bye~~^^
Gambateh xx

♥ ying. 说...

哇~忘记带 >.<"

☆★...欣怡...★☆ 说...

加油加油 ,总有一天你一定会一飞冲天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