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不知道???不知道???
谁能告诉我???

如果我不爱你,你还会爱我吗?

如果时间如流沙般飞逝,你还会记得我吗?

你的爱,会像七彩的泡泡,在阳光下崩塌吗


人可以爱很多次。。。。
然而只有一个可以让你。。。
笑得最美丽××
哭得最痛心××
请相信那就
是你的天使××

4 评论:

Weis 说...

woots!
sharon! u fall in love dy!

××等到的爱情×× 说...

>.<
或许吧××
我也不知道×××

TingEn 说...

Don't be sad......
Be happy~
Always happy and you will become 美丽...^^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
Bye~>>

☆★...欣怡...★☆ 说...

嘉恩,爱一个人会让你快乐和幸福。但是,如果你给对方一个机会,你会感到更加的温暖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