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我的Sejarah死定啦~>.<







唉~

昨天考历史~
第一天就考~背到我要命~

历史。。。
还好啦~蛮容易的~
问答题肯定拿满分~
{自信满满}

Sejarah。。。
30题选择题~没一题会做~=.="
乱乱圈~可怜的我~
最最惨的是。。。
乱圈20题后。。。剩10题。。。
既然睡着了
听朋友说监考老师叫了我很多次~
说明我真的很累啊~愚到死啊~

希望及格啦~>.<




1 评论:

♥ ying. 说...

enn...change yr blog to chinese =]
caz i cannot type chinese...
^^~gambateh on yr exam ~jia you jia you ~sharon the best ~ on yr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