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回忆ing【六年级的我】


又是一个闷闷的周末~
简直是闷到死~
于是我就翻箱倒箧~看有什么东西可以解闷~

咚~一本书掉了下来---【纪念册】
翻开第一面。。。咦~“王卉莹”【我小学最好的朋友啊】
接下去的名字~
“王诗平” “张贻靖” “黄汶琇” “黄爱雯”~
这些都是我小学最好的朋友啊~
说起来,真是好久没见了啊。。。

回忆-ing
小学的我。。。
曾经是个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孩子~
以前的我。。。
每当下课我都会“粘着”卉莹,诗平还有贻靖她们一起到食堂吃东西~

如今。。。
我们已经各奔东西了~所读的学校也不同~
陪我到食堂吃东西的人也不再是她们了~
或许以后我们不会再见面~但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我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5 评论:

Jet Yoong 说...

Missing you too(:
-Jojo-

Josephine 说...

Missing youuu alsooo(:
-JOjO-
Just now that comment use wrong ppl's acc. xD

♥ ying. 说...

^^ come my house ><

××等到的爱情×× 说...

To:Jojo and Ying
If can...
i will go ur house de...
miss u three...
boonboon××
huiying××
jojo××

☆★...欣怡...★☆ 说...

哈哈...如果你朋友一定会很感动的!